Profile Photo
您好,这里断葬
一个杂食党
三流文手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章
  1. 私信
  2. 归档

[AC][康斯坦丁]

【褶子成精啦!】

想写篇以褶子为主视角的文章

给豆花

大家好,我是褶子,康斯坦丁的褶子,没错我成精了。

原因是某位画手画画时从来不给康斯坦丁加上褶子,然后我就成精了。

其实成精了也没什么不好,至少打脸时我不疼了

再来说康斯坦丁,姑且称呼那家伙为主人吧(想不出啥名)

和每位法师一样,他有一颗近战的心

然而打不疼,并且皮脆

所以每次看着他冲向Edward我都很无奈

虽然人家外号叫亡灵法师然而人家主修近战好吧

你去看看他孙子

家族基因你懂么!

即使如此他依旧坚持冲向Edward,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了原因:






..........fuck

其实一切的伊始是这样的:


No zuo no die

所以每天我就看着这两人互相伤害

准确来说是我主人单方面受到伤害(活着不如咸鱼)

你高兴就好我还能说什么

不过他也不是想不起我

比如在被打的很惨的时候还是会叫那么几句


好的我怂了

接着我主人也怂


怎么说呢除非你妈叫钱

有这么一个主人每天都活在一个神奇的世界里

TBC

我憋不出来了我没梗了

一个正准备入康斯坦丁的咸鱼给豆花的图的配文

这里断葬,欢迎找我玩w

 @冷冷哒冷豆花 

小番外:

我曾经质问她为啥不把我画在脸上

她说:你不能逼一个画日漫的画出欧美系列般霸气的褶子!【因为懒】

然后她安慰我

你可以在衣服上啊,哪儿不是褶子

↑这是豆花自己写的w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