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您好,这里断葬
一个杂食党
三流文手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章
  1. 私信
  2. 归档

【TSN】[ME]有两次Wardo差点被抢走,但事不过三(一)
#预警
本章有大量DE
ooc属于我

Eduardo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他无聊地将电视换了一个又一个台,最后任由它发出嘈杂的噪音
他不厌其烦地将自己的罪孽明码标价,任由它们在寒冷的夜晚肆意妄为
来自内心的罪恶感在他耳边低语
他,Eduardo,只不过是个罪人罢了
离那件事已经有两年了
媒体不再对此穷追不舍,也不在对那件事大做文章
从报纸头条到占据报纸小小的一隅再到彻底不见,整个事像是被抹平了,不留痕迹
但他们都心知肚明
那是所有人内心深处的一道疤
也是Eduardo自我折磨的痛苦根源
Eduardo又给自己到了杯酒,涩与辣在舌尖跳起一支曼妙的舞蹈
他感觉自己在失控,回忆在他脑海走马观花一般闪过,这更加重了他的罪恶感
终于,他落荒而逃
深夜,街上并没有什么人
冷风拂面,却使他的头脑更加清晰,这是对他的加倍嘲讽
脚一滑,身体不自主的向前倾,却又被一双手扶住了
"你没事吧?"
Eduardo刚想道谢,却对上了那双眼睛
那双钴蓝色的眼睛

Daniel看着面前的男人
那双小鹿般的眼睛
蕴藏着恐惧与慌张,还有一丝丝惊愕
他咂了咂舌,把话语咽了回去
"谢谢"
男人站起身,理了理西装,刚转头
Daniel又将话语吐了出来
"嘿我叫Daniel,一个魔术师,你愿意看我表演一个魔术么"
Daniel说的很快,但Eduardo并不介意
Mark说话也很快
莫名奇妙的,脑海里蹦出了这句话
他本想拒绝,可Daniel像是和Mark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
况且这也是一个消磨时光的好办法
他靠着路灯,点了点头
酒精这时才起了作用,将他的大脑搅成一团
Daniel是一个好的魔术师
接近尾声,他说起了他常说的话
"Coming close"
而Eduardo借着酒意,很配合地靠近了点
Daniel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酒气
又一次地,黑桃Q变成了红心A
"酷"
Eduardo拉成了尾音,还附带了一个微笑
他上眼皮沉甸甸的,最终还是耷拉了下来

直到阳光轻敲他的眼皮,Eduardo才醒来
他的头还有些痛,思绪也如乱麻
但他还是听到了厨房里传来的"滋滋"声
Daniel正在准备早餐
"早安"
"早"
"你喝醉了"Daniel熟练地打了个蛋
"我扶住了你,你告诉我你家的位置,还说了些什么我没听清,我把你扶到你的房间,顺便就在沙发那睡了一晚,我想你应该不会介意"
在这里,Daniel撒了一个小谎,不过无伤大雅
Eduardo笑了笑,他毫不介意
"事实上,Daniel,你可以睡在另一个房间"
"哦,是这样么,那我下次一定睡那"
一点小幽默,但Mark从来不会开玩笑
"对了,我叫Eduardo"声音中带着歉意
"Eduardo"Daniel重复了一遍
左手伸到Eduardo,打了个响指,一朵玫瑰
"For you,Eduardo"

Dustin推开了Mark办公室的门
好极了
Mark依旧保持着昨天他离开时的样子,紧抿嘴唇,盯着电脑屏幕
连旁边的食物也一样,原封不动
他放下早餐,将一块三明治塞到Mark嘴边
不为所动
Mark依旧是盯着电脑屏幕
他又将三明治凑近了点
Mark只是一言不发地编写着代码
几次这样后,Dustin彻底放弃了
今天第一次打击
"Mark那个黑眼圈,再画个妆,完美的烟熏妆"
Dustin向Chris大倒苦水
"再这样下去他迟早会垮掉,我开始想念Eduardo,有他在,Mark至少会吃点东西,再这样下去,别人一进Mark办公室,知道的还清楚那是Facebook CEO的办公室,不知道的,可能以为是小卖部"
他狠咬一口三明治,宣泄自己的不满
"Chris,我们要不让Eduardo回来?"
Chris看着Dustin,对方正在将杯中的牛奶一饮而尽
"Dustin,你知道么,中国有句古话,叫皇帝不急太监急"
Dustin想把喝下来的牛奶喷Chris一脸
今天第二次打击

Mark对着那三四条消息看了好几遍,才承认这是现实
屏幕中,显示的是Daniel和Eduardo的对话
Mark承认,这种行为是在侵犯Wardo的隐私,但这又怎样呢
他像个固执的小孩
固执的认为自己的选择是在为Wardo好,固执的认为Wardo会回来
直到现在,他也依旧不改自己的看法
至少Wardo在Facebook上的动态证明了这一点
没有过多的好友,也没有过多的动态
这反倒让Mark安心,这感觉像是Wardo是属于自己的
但直到今天,他再次打开Wardo的Facebook,才发现他新关注了一个人,而那个人,恰巧也关注了他
Daniel
J. Daniel Atlas
一个该死的魔术师
Mark将Daniel的视频看了好几遍,除了和自己有相似的面孔,他没有什么其他的发现
但关键的是
他邀请Wardo去看他的表演?!
而Wardo还答应了?!!!
小孩子被夺去心爱的玩具会嚎啕大哭
而Mark呢
他会用加倍的工作量来折磨自己
那件事,他始终认为是Wardo的错
他没有错,他稀释了Wardo的股份又怎样,这是为了Wardo好
他做的都是为了Wardo好
他落后于他们了
而事实证明Sean的决策也是正确的
所以他选择让Wardo离开Facebook
没有任何逻辑错误
可Wardo走了,他不仅离开了Facebook,还离开了他
像整个程序中莫名出现的bug
可能对于一个整体来说无关紧要
没有Eduardo的Facebook照样很好
可Mark不好
Mark.Zuckerberg
他是一位天才,是活在自己世界的君王
但Eduardo不是
这也许就注定了Mark难以理解Eduardo

Eduardo提早来到了表演现场
他的位置很好,看的很清晰
他溜到了休息室,出乎意料,只有Daniel一个人
他把扑克牌拿在手中反复把玩
修长的手指灵敏的在牌中穿梭
看了几分钟,Eduardo才敲了敲门
"你来了"Daniel起身,理了理西装,将褶子抚平,露出迷人的微笑
"还给你带了咖啡"Eduardo微微低下头,露出白皙诱人的脖颈
又是一个响指,附带一朵玫瑰
"就你一个人?"
玫瑰被随意放在桌上
"很意外?"Daniel看着他,那双钴蓝色的眼睛满是温柔的笑意
"我以为会有很多人在忙活,在忙着准备道具,忙着给你化妆,主持人会反复走动念诵稿子……"
一声轻笑,大概是为自己那些奇特的想法
"Eduardo,我不需要那些,我能掌控一切"
Daniel走到镜子面前,最后一次练习
迷人的笑容,惊艳的魔术
Daniel大概天生就有迷人的体质
也如他所说,他能掌控一切
整个表演很热闹
Daniel享受抓住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
而抓住Eduardo的注意力更像是送给自己的礼物
充斥在Eduardo耳边的是热情的尖叫
他旁边的女孩一直拿着摄像机在录,时不时也会往他那扫一下
临近尾声,他听到了那句熟悉的话
Come in close,closer
其他人几乎迫不及待地接着一起说到:
Because the more you think you see, the easier it'll be to fool you
他笑了起来,这让台上的Daniel如吃了蜜糖一般
表演完毕,所有人向台上涌去
他们期待着能得到Daniel的签名,可以和他合个影,亦或是,得到一只玫瑰
一个很老套的魔术,但所有人乐此不疲
Eduardo又溜达回了休息室
他随意地拿起一副放在桌子上的扑克牌,目光却聚集在了一旁的玫瑰上
"等我——D"

Mark看着有粉丝上传的视频
他看到了Wardo
他笑的很开心
这更衬托出Mark此时内心的怒气
他点开邮箱,想向Eduardo写点什么
但只限于想
他望着屏幕,哑然失笑
他已经和Wardo没有关系了
那一场官司,永远给他们的友谊画下了句号
黑夜里,只有电脑屏幕发出的幽幽的光以及不断旋转的座椅

It's raining again.

Dustin趁着Chris支开Mark的时间看到了Eduardo和Daniel的对话
"果然和Eduardo有关"
他把看到的信息告诉Chris,最后下定了一个并不算结论的结论
"我们要不找个借口让Eduardo回来吧,再这样下去,Mark就要和死神见面了!"
"很有必要"
本来Chris就够忙了,偏偏Mark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离开了Eduardo,他可以算生活残废,却还当自己是个机器人一样
"嘿,Chris,我有个主意"Dustin拍了下桌子,上面的食物也跟着跳了跳
Chris凑到Dustin旁边,听Dustin讲起他的伟大计划

Eduardo坐在计程车上,他的手轻叩车窗玻璃
雨天总会勾起很多回忆
顺着雨声,顺着那条名为"记忆"的线,他回想起很多事
无可避免的,又想到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两场雨
一场令他愤怒,一场令他绝望
思绪被不停息的喇叭声打断,所有车辆如陷入了泥潭,动弹不得
等了几分钟,Eduardo失去了耐心
他不想错过Daniel的表演,何况他明天要走
他胡乱从包里掏出一张钞票,递给司机,推开车门,跑入雨中
谢天谢地,他没有迟到
他浑身都湿透了,站在天台上,吹来的冷风更是增加了刺骨的寒冷,被勾起的回忆,使得痛入骨髓
Daniel贴心的用毛巾将他湿漉漉的头发擦了擦,还递给他一杯咖啡,让他在临时搭起的棚子下面躲雨
Daniel走入雨中,他张开双臂,像一个主宰世界的王
"Eduardo,看着我"
上帝,他好看极了,氤氲的烟雾给他棕色的眼睛蒙上一层轻纱,使得那双如小鹿般的眼睛有点失焦
还未干的头发滴着水,顺着他白皙的脖颈,滑落下去,他等着面前这位控制狂向他表演
Daniel愣了几秒,才将一直蓄在舌尖的话语说出
"我会停住这场雨,Eduardo"
Daniel搓了搓手
"Stop"
Eduardo人生中第三场重要的雨
他停住了这场雨,还控制了它
Eduardo缩在椅子里,看着这场不可思议的表演
最后Daniel向后倒下,只留下了那件雨衣在水坑上漂浮
Eduardo还未从震惊中缓过来,身后却有人递来了一杯咖啡
"我认为你会喜欢"
"酷,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是一个魔术师,而我最擅长的,是将魔术带入生活"
"很有趣"
"事实上"Daniel抿了抿嘴,将嘴绷成一条直线,"这是个彩排"
"很棒"Eduardo想组织起什么词汇来夸耀Daniel一番,但他只能找到一个接一个的单词来表达
"我们下去吧,我想你也该走了"
Eduardo结束了这场干巴巴的对话,但Daniel显然有些意犹未尽
所以在离别时他吻了Eduardo

Dustin笑嘻嘻地将红牛递到Mark面前
后者不假思索地将其一饮而尽
接着,一股巨大的眩晕感向Mark袭来
"Fuck you,Dustin"
这是他最后一个念头
——TBC——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