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您好,这里断葬
一个杂食党
三流文手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章
  1. 私信
  2. 归档

【GF】[Warfare AU]

ooc是我的锅

冰冷的仓库,宛如黑色深渊,将光亮和温暖吸入。

在一个不起眼的房间里,有微弱的光亮。

Dipper此时正在专心看着自己手中的资料,那是关于一批武器的信息,它们会被运到哪,时间,地点,人物全都记录在上面。他转动着手上那只彩虹小马的笔,那是他姐姐Mabel的。他不需要将这些东西都抄写下来,他只需要记住就好。

这是一种天赋。

Mabel靠在门上,仔细地听着是否有动静。她看了看手上的表,时间快到了。

Dipper合上了资料,将它原封不动的放回去

 

 

宴会才刚刚开始。

然而Carlos已经觉得无聊了。

如果不是他的雇主提高的赏金,他是不会愿意消耗自己难得的看书时光到这里来的。

相比之下,他的胞姐对这个宴会的热情高了许多。

她现在已经是众多人想邀请跳舞的对象,不得不说,Moncia是个尤物。穿着黑紫蓝渐变的晚礼服,露出洁白的长腿,黑色的矮高跟令她显得更高挑靓丽。右耳带着宝蓝色的坦桑石耳坠,和她瞳孔的颜色般配极了。这种容貌,对于男人来说几乎是无法抗拒的。

然而当交响乐响起时,她对所有人高傲地笑了笑,从容不迫的穿过人群,走上二楼,鞋跟碰上大理石楼梯发出清脆的响声。

二楼房间里

Bill和Will正在肆意的嘲讽着政府的无能和智障。

Carlos皱了皱眉,显然吵到了他。

Bill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用手肘碰了碰Will,“诺,你家的都生气了,你也不去安慰安慰”

Will看了眼处于怒火中的Carlos

“你当我是你那样的恋童癖啊,Carlos又不是Dipper,还需要人来哄”

接着两人又笑了起来

Carlos觉得心烦,毫不留情的对着Will就是两枪【当然是并没有瞄准,连子弹都是橡胶的】

Will轻轻一闪,子弹向门飞去

就在这时,门被推开了,Moncia刚要进来,突然抽出藏在小腿旁的匕首,宝蓝色的眼睛中满是杀意,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橡胶子弹被劈成了两半

她看了下一脸怒气的胞弟,站在她面前的Will,和在旁边大笑的Bill,大概懂得发生了什么

“谋杀夫君就算了,还要谋杀胞姐啊,Carlos”

看着自己胞弟的脸有些发红,满意的笑了笑

Moncia走向一旁的Bill,瞪了他一眼,接着说到

“刚刚收到的消息,西北边的仓库资料被你家的记住了”

“没事没事,”Bill挥了挥手“就当做是我送他的礼物好了,反正这仓库又不是我的,还可以顺带挑拨一下那两边黑帮的关系”

Bill计算了一下,如果Dipper他们成功阻止了这场交易,西北那边的黑帮必定要起纠葛,到时候暗中派人再杀几个成员,足以在那边引起一场骚动,引起一场黑帮血拼,这样看来这倒不失是一个在西北地区稳固自己地位的好时机。

Moncia见这样,也没有多说什么

她打了个哈欠,这场宴会在她看来已经显得有些无聊了

人们跳舞,交谈着那些每场宴会都会交谈的内容

boring

没有乐趣的话自己也没有呆在这的必要

何况她觉得自己在这个房间里有点亮

“楼下有个男子,叫Jack,是个花花公子”Bill突然说到

见Moncia没有回话,Bill又接着说

“他们家有着一枚鸽血红红宝石戒指,不考虑去要要?”

看起来比较有趣

Moncia想了想,理了下长发下楼去了,鞋跟碰上大理石楼梯发出清脆的响声

----TBC----

终于憋出来了,考虑到cp互动不是特别明显外加自己怂就不艾特太太了

谁知道会不会有第二章

想扩点怪诞病友

这里断葬w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