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您好,这里断葬
一个杂食党
三流文手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章
  1. 私信
  2. 归档

[AC]清明(含架空设定)

注意架空!架空!

日常ooc

——Altair

#Ezio

Ezio举起火把,点燃沉寂的黑暗。

书架围成的中心放置了一圈椅子,中间毅然坐着的,是一具骸骨——Altair,Ezio知道他注定要面对这个现实,他永远无法追寻上他的步伐。意大利刺客单膝下跪在这具白骨面前,郑重的捧起一只手,即使已成为枯朽,他也依旧吻了上去

“愿你安息,Alty”

无人回应

#Malik

他单臂抱起那白衣刺客的尸首,鲜血已经白袍染的血红,十分刺目。

他将他放在椅子上,阖上他那双金色的眼眸,他因他失去了一条手臂,最终的偿还是他失去了性命,他觉得够累了,也许他该歇一会了,他坐在一个椅子上,慢慢闭上了双眼

“晚安,noice”

——Ezio

#Altair
Ezio发现自己回到了青年时代,他站在广场上,周围是来往的拥挤的人潮,却依旧无法遮住那个白色的背影。
“Altair”喃喃自语着追上那人的步伐,白衣刺客转过身,向Ezio伸出双手
“你来了”仿佛早已等待已久
“走吧”
“去哪”紧紧抓住白衣刺客的手,不愿放开
“去指引迷茫之人”
——Edward
#Connor
美国刺客灵敏的在丛林里向前疾行,他用手拨开灌木从,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座坟墓。他将朗姆酒放在墓前,自己又掏出一瓶一饮而尽。对于这位祖父,他没有印象,只是惯例的祭拜一下。
他沉思了一会,断断续续的唱起了船歌
“愿你安息”
#Haytham
他独自开船来到了这海域,无人知道,这里埋葬着他父亲的尸体—Edward,他将自己的三角帽丢进海里,顺带将钱币撒入海里,他的父亲喜欢这个胜于那些无意义的鲜花。
他坐在甲板上,开始喝起朗姆酒,直到他感觉自己醉了,海风吹拂他的脸庞使他略感清醒,但他的眼泪却止不住的流下。
“我觉得我累了,父亲”
海知道男人一生的秘密
——Jacob
#Evie
黑鸦停在枯树上哭泣
Evie停在黑色的墓碑前,将白花放上。
“Jacob,我来看你了”那双祖母绿的眼睛里溢满了悲伤
“你的黑鸦帮现在好的很”Evie脸上露出往日和Jac斗嘴时的表情,似乎男人就在他旁边
“我和亨利过的不错,新来的刺客也不错,不像你那么毛躁”
“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带的院子么,现在那里是个花园了”
她细数着一些无聊的琐事,但脸上的泪水却顺着脸庞往下流,若是往日,Jacob绝对会搂住她,用着调侃的语气安慰她,可现在不会了,以后也不会了。
她轻轻的亲了一下墓碑,“我会常来看你的,Jacob”
For my brother.
#Roth
看到女刺客离去,男人才从暗处出来,他走到墓前,将鲜艳欲滴的玫瑰放到墓前。
他重重的吻了一下墓碑,正如他吻那男人一样。
“我来看你了,亲爱的Jacob”
他唱起了歌。
——TBC
这个算清明贺文以及lof50粉贺文 

有些没写是因为实在没有文力了,意外发现后面越写越长

最后,要是觉得被虐到了请自行百度艾吉奥,然而看旁边的相关人物埃齐奥的图片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