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您好,这里断葬
一个杂食党
三流文手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章
  1. 私信
  2. 归档

【EA】我的东西掉你床下了(一)
转世eziox鬼魂altair
日常ooc
第一次,他把飞刀掉在了他床下
ezio最近很郁闷
最近没有一个晚上,他是可以睡好的,他总感觉睡觉时有人在盯着他,还趴着他床边要去捡什么东西,然而每当他起来时,那种感觉又消失了。
他把这种情况告诉了心理医生lucy,良久,那位金发美女推了推自己的眼睛,回答道:“ezio先生,根据刚刚的测试和我们的对话来看,你并没有患上妄想症,显示的结果表明你一切正常,可能只是你最近太过疲惫了,你需要好好休息。”
“........谢谢”ezio露出一个标准式的笑容后离开
altair最近很郁闷,身为一个游荡了不知多久的鬼魂,他每天的日常也就是安安静静的呆着图书馆里或到处逛逛,直到有一天他看到这样一句话:转世需要找齐一些东西
........
一脸懵逼
然后altair就开始了每天挨家挨户的找东西的日常
可这些不是让他最郁闷的,最郁闷的是,他找到了却拿不到
于是altair又开始了每天坚持不懈去捡自己掉在一位意大利小伙床下的飞刀,可是无论如何尝试,他都无法碰到飞刀,在再次将那本书看了遍后,altair才发现,要床的主人去捡才可以。
........
于是在某天晚上,altair终于下定决心拍了拍那个意大利小伙的肩膀。
ezio感觉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身为一个刺客,他迅速的反应过来并用袖剑对准了来人,可当他看清是谁时,他愣了几秒,略带疑惑的喊了一声“Altair?“
这下轮到altair呆了,这个意大利小伙是个刺客?!还认识自己?!
他在自己的脑海中仔细搜索了一下,好像是有一位意大利刺客曾不辞辛苦的从意大利到图书馆只为看他,好像是叫ezio来着
于是他略带疑惑的回了一句“ezio?”
有时候相遇就是这样的复杂,你花尽几十年去追寻的人,却不曾想到有可能下一秒就出现在你身边。
“所以说先祖你要找到几个东西才能转世?”
“差不多就这个意思”
“那你来找我是因为....”
“我的飞刀掉你床下了”
“所以....”
“要床的主人才能捡起”ezio下床看了看床底和地板之间的距离,比划了一下,将手伸了进去
“再往前一点就是了”altair开启鹰眼回答道
ezio将手往前伸了一点,他感觉他碰上了刀刃,接着他手一动,将飞刀弹了出去
........
“这下正好掉在正中间了”
ezio不得不将自己的头也伸了进去,他开始后悔当时买那么大的双人床了。
他开启鹰眼,抓住了飞刀,将它向后一丢,甩了出去。
altair捡起飞刀,说了句谢谢正准备离开时却发现自己的后辈并没有打算出来的意思。
“ezio你不打算出来么”
“alty你可以实体化么”
alty?对我的昵称么altair有些疑惑,但看着ezio两只露在外面到处乱蹬的腿,还是如实的回答
“时间不是很长”
“那你帮我把我弄出来,我卡了”ezio的声音听起来含糊不清
过了一会他又补充了一句
“最好快点我亲爱的先祖,地板太脏,我已经吃了太多灰了”

不要问我何时写二_(:з」∠)_
感觉自己ooc指数爆表了

以下为开学前的遗言
开学前又开坑,估计这是个中长篇,三章结束
然而不知道多久会更
估计是暑假(这说明了我是一个更新有规律的人)
如果热评超过30我开学每周一更(反正不可能)
最后祝各位食用愉快_(:з」∠)_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