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您好,这里断葬
一个杂食党
三流文手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章
  1. 私信
  2. 归档

上一篇 https://insight-killing.lofter.com/post/1d0c2173_9f2e3e2

真结局

日常ooc

不要打我

“卡”导演一声令下,暗示着这最后一幕的结束

“终于拍完了”Edward走出片场,拍了拍Shay的肩膀,从他手中接过酒

“演的不错”Shay面带笑意的回答道

“我觉得我也演的挺好的”Haytham走过来递给Edward一件衣服“赶紧换上”

Edward接过衣服,麻利的脱下穿在自己身上的西装,再套上自己本来的衣服。

“我本来以为他们会送给我”

“我们可以再买”

“买几十件都不成问题”

“先不管衣服不衣服的了,好久没喝酒了,去酒吧如何”

“随便”两人异口同声的回答

看着Edward一手搂一个人的肩膀笑嘻嘻的出去,除了身高的差异显得他像是在荡秋千以外,其他都挺正常的

Evie对邵云说“你觉得Edward以后会跟谁”

“我觉得现在流行一妻多夫制”

.

.

.

.

.

.

我果然不善于写刀子

我手机没电了才把结局分开发的,不要打我,要打的话不要打脸


评论(1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