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您好,这里断葬
一个杂食党
三流文手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章
  1. 私信
  2. 归档

[七]

自从邵云给其他人做过来自东方的美食后,所有人几乎都迷上了这种美食。男士们更是跃跃欲试想自己做,邵云也觉得不错,在他们面前炒了几个小菜后就去执行任务了,结果回来时一大堆阿萨辛请求她去教他们,不然基地都要被炸没了,邵云真心想不通,于是去看了几眼,然后..

“Edwrad,不要把油涂在锅底,别告诉我你以为那才是正面”
“Connor把肉切片不是切成几大块,切细点”过了一会,“邵云我切好了”“你确定这不是肉糜?”
“谁让那个Haytham进来的,把海参拖出去”
“Arno不要把法棍也放进去,这是汤”
“Jacob你放那么多油干嘛,我是要做红烧牛肉”
“Ezio你火开大了,油那么多”“这样不好吗”邵云走过去轻轻一抬锅,火焰顿时就冒了出来“知道原因了吗”“....”
勉勉强强终于做完了,男士们感叹到不易,正好Altair和Malik来了,“老大,馆长,一起过来吃”“你们谁可以解释下这些维修费是怎么回事”
[八]
所有人都知道Altair的藏书室是禁地,可偏偏就有那么些人爱作死,Ezio的理由很明确,“为什么我就不能去我媳妇的藏书室”于是在Altair出任务的某天,一群人作死的跑去了藏书室,Ezio用钥匙打开了门(不要问钥匙是哪来的)比其他的图书馆多了一分古朴,木制的书架上放满了书,散发着陈旧的气息,Ezio随便拿起一本看了下,看不懂,丢了。又拿起一本,看不懂,扔了。就因为这些东西媳妇好多晚上都没陪我눈_눈。Ezio一边愤愤不平的想,一边随意走着。结果,摔了一跤,顺势扑倒书架上,于是如多米诺骨牌似的,一堆书架倒了,完了,玩脱了。于是阿萨辛们看着各个刺客大师集体跪在袖剑上,Ezio跪完袖剑还跪了各种武器,并且一个月没法碰Altair,去圣殿串门的Shay表示还好我不在,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Altair搬去和Malik一起住。Ezio看着自己媳妇离去的背影,只能.....换个武器接着跪(外加等媳妇回来cao哭他)
我什么都没写
[九]
Altair对邵云,Evie她们这些女刺客印象不错,至少她们没有天天把他们拖出去逛街,有时还陪他们玩游戏。
[十]
据知情人士Evie表示,自家迪迪Jacob压力很大。原因在于,Altair是个面瘫,但会破功,原因多半与Ezio有关,Shay是个面瘫,但会破功,原因多半与肯威一家和法棍有关,Alex是面瘫,但会破功,百分百与Desmond有关,有面瘫在生活并不好过,更何况肯威一家一天到晚花式秀恩爱(不过换来换去爷爷都是受),Ezio和Altair的生活更是闪瞎狗眼,姐姐还天天放福利,Alex和Desmond就别提了,Des没任务时你找不到Desmond,别担心,去Alex那了,并且你最好别找他,Des有任务时找不到了,别担心,有Alex在。这日子不活了,但Evie表示,自己迪迪天天和法棍在一起秀恩爱。
Shay最可怜。
[十一]
设定Edward有嗜睡症,并且睡醒后很迷糊
众人第一次体会到咸鱼有嗜睡症时是在开会,据大番茄(达芬奇)友情计算,Haytham和Connor平均五秒叫一次咸鱼,鳕鱼平均5分钟扔一次东西叫咸鱼起床,然后邵云妹子幽幽的吐槽到,那晚上被上过后不是情况更糟。
我又写了什么

[十二]

介于Edward这种情况,其他人好心的帮他完成了他的工作,然后Edward醒过来后发现工作少了很多,接着和他们玩游戏,直到第二天下午,他才问道,昨天我的工作是谁帮我做的,除了两个肯威家的争相说是自己外,其他人觉得要向雷锋学习,做好事不留名。

[十三]以下内容足以证明Altair是工作狂

1找不到Altair时先不要急着问挨揍,你要先去办公处和图书馆等地方寻找

2二太爷经常工作忘了时间,比如“怎么还没开饭”“没到时间”“我记得我是五点起来工作的,现在应该到了”“你是20号五点起来工作,现在是22号14点”“那我继续工作”

3.Altair有时也会有点睡后迷糊,但无论怎样他都不会忘了工作。

4Altair唯一一次游泳是因为金苹果掉入海里,所有人对二太爷竟然在水里游了30分钟还没死表示我受到了惊吓。

Ezio想说:就因为这些工作媳妇好多天(特别是晚上)都没来陪他

[十四]

各位刺客表示坚决不过愚人节,因为虽说“愚人节”的意思是“愚弄别人的节日”,但把它理解为“愚人(傻子)过的节日”也未尝不可,其实主要原因是有人骗Altair金苹果失踪了于是那一天所有人都在找那个散布谣言者

[十五]

有些时候完成任务要写报告对吧,Ezio是这样来逃脱的”老大,你帮我写好不“”自己写“”你是选择帮我写还是...."直接把Altair扑倒在床上,“我帮你写”然而隔壁法棍表示他晚上依旧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声音。

Edward是这样做的,“儿子,孙子,你们帮我写好不”“爸/爷,自己写”咸鱼开启揪耳朵技能外加长篇大论,海参和康妮子突然相视一笑,”帮你写“,无辜的法棍再此表示他听到了些什么不该听的声音,让不让人睡觉了(╯‵□′)╯︵┻━┻回头对油炸说,加油,我先睡了。

看起来段子人气不错,于是又写了一些,写完这个有段时间不会更文,至于有什么意见欢迎提出,好饿,去吃饭

评论(16)
热度(29)